![(綜同人)[明日方舟]從這個擱淺的世界逃離吧,博士](http://js.likuwk.cc/def/o7iy/139.jpg?sm)
《(綜同人)[明日方舟]從這個擱淺的世界逃離吧,博士》是我第一次評價一部小說,這部小說很好看,故事情節很好,很緊湊,環環相扣,很不錯值得看,喜歡看現代寵物、末世、無限流小說的可以看看,很不錯。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阿米婭,羅德島,太宰治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無法想創造世界更新慢,耐心不好的慎入!
好看,作者無法想創造世界大大寫的另一本書也好看,內容精彩,處處有伏筆,作者大大文筆超好(✪▽✪)加油吶~
不得不說,無法想創造世界就是為寵物、末世、無限流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《(綜同人)[明日方舟]從這個擱淺的世界逃離吧,博士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但瞻前顧後。算是本不錯的,令人振奮的都市異能小說。
還不錯的寵物、末世、無限流小說,有內容有懸念,雖有誇張的藝術處理,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喜歡寵物、末世、無限流小說的可以看。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