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說實話,《我在影視城旁開飯館》前期真的特別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審美疲勞了,司凝,徐昊,顧凡太逆天了。。。結尾說實話太草率了。沒有想象中的打鬥場面,所以只能給四星
剛開始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,封面不錯就買了回來,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,感覺寫的很好,沒有其他小說的湊字數,內容很豐富,感情也很多面,個人很喜歡,強烈推薦《我在影視城旁開飯館》這本書給喜歡現代甜文、都市情緣、現代耽美類文章的讀者看。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司凝,徐昊,顧凡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一格電D對人生的感悟,我非常佩服!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甜文、都市情緣、現代耽美書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一格電D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
作者一格電D寫的不錯的,豬腳無論哪種性格都要適當不要過度,會審美疲勞的!開頭很吸引人,喜歡主角司凝,徐昊,顧凡的性格。《我在影視城旁開飯館》這本書主人公性格鮮明,活的十分真實,現在能發現這樣一部小說確實不易啊!
《我在影視城旁開飯館》這本書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體,司凝,徐昊,顧凡性格鮮明。必須推薦給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