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聖院》這本書寫得不錯,文筆細膩,文風有作者酥油餅自己的風格。怕作者驕傲給五顆星吧。
最喜歡這種耽美同人書,《聖院》此書很有故事有情節,很有味道。
《聖院》這本書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本耽美同人類小說,作者酥油餅文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在日益增長,文思敏捷,情節緊密相連而又跌宕起伏,不失為一本好書。
好看,非常喜歡作者酥油餅的作品,文筆好,內容新穎,人物個性鮮明,值得推薦,是很好的一部耽美同人小說。加油,會繼續關注的!
《聖院》這本書第一次看酥油餅的耽美同人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,更新快一點。
《聖院》寫的很好,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