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覺得《無限洪荒》寫的不錯,有劇情也有線索給讀者推斷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樣子一路吊打,冬藤繼續加油
《無限洪荒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說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冬藤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作者冬藤大才,文筆紮實,故事情節緊湊動人,直擊人心,我被鬼湖,王軍,竹虎的愛情感動的幾度落淚,也是這幾年看過上百本萊文邀請駐站、仙俠、穿越小說中我最推崇的一本書。
本人很喜歡這種萊文邀請駐站、仙俠、穿越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冬藤文筆細膩,錯別字少。推薦推薦,更新快點就好。等更新的日子太煎熬了。
看了這麼多小說 這是第一次讓我寫書評的一本 作者冬藤文筆挺好 看著很舒服 雖然才看了幾十章 但有些場景作者確實描寫的很好,不由自主的腦補作者寫下的畫面,坐著加油!《無限洪荒》很看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