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未知 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《【青春】》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棒的小說,不僅僅只是文筆,而是感情,我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自己的情感,它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特別熱血的小說,因為好到極致所以只能用好來形容,我的文筆不太好,總結:絕對是一本堪稱完美的小說。
作者未知的文筆是不錯的,很細膩,《【青春】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,很好看!
我最欣賞的是《【青春】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未知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《【青春】》敘述還不錯,寫的還算比較好。但是情節還是比較有些囉嗦,總體來說還不錯。不過男主角能力有點過大,一路走來太平坦,對手太少。希望作者未知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後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校園文,未知超可愛,多多出新作,支援你!
《【青春】》此書文筆不錯,條理清晰,值得一看,推介給校園小說愛好者。好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