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](http://js.likuwk.cc/uploaded/i/vRI.jpg?sm)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很好看,女主性格對口,能力強。故事情節比較豐富,新穎。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奇幻、陰謀、同人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中心思想。。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題材真的不錯,就是山鬼若文筆太小白和文章構思比較老套!
超喜歡作者山鬼若的每一本書,佈局完整,情節流暢,言語清晰易懂。
今天剛找到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這本寶藏書,情節跌宕起伏,夢境與現實之間把握的很好,總會給人一種期待感,作者山鬼若的文筆細膩,情感描繪很好。強烈推薦!!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是很可愛的一本書,女主聰慧卻單純,男主一心寵女主,很甜,很萌。讓人看了心生歡喜,但作者山鬼若大大的文筆仍需提高呢,不過劇情以及人物設定都很好,推薦看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山鬼若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