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謹言》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說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喜歡《謹言》這本書,那麼早情節都條理清晰、環環相扣。那麼多人物都栩栩如生、個性鮮明,每個人都如活著一般。
《謹言》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,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寫得很生動,很推薦這本小說,期待作者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獻上。
這是目前我唯一記住的作者,作者木府四少的小說我都看了一遍,每天最痛苦的莫過於追更,每個人物感覺都可以寫一篇小說了,特別喜歡,特別真實,沒有為筆下主人公沒有大開金手指。
《謹言》這本小說敘事清晰,文筆中成,環環緊扣,在這個平臺裡算是比較不錯的近代小說,加油。
小說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完全把自己帶入,想象成主人公了。